Joost邀请

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留名。 Joost™ the best of tv and the internet
本博因故暂停更新。请重新订阅或访问8个圈圈的Blogger

8个圈圈的Blogger

2006-11-27

照片|图片之家——Picasa浅析


Picasa的确是一款很不错的图片|照片浏览|修改软件(比ACDSEE小巧,比IrfanView强大)。很早就知道有这款软件,一直等到blogger开张后才开始真正的用到Picasa,原因很简单,如果光是浏览照片/图片,那么IrfanView就足够了(ACESEE近些年来越来越臃肿,早已被o淘汰),但是要全面管理(特别是搜索)和对照片进行一些简单的加工,IrfanView就差点意思。Picasa之所以叫Picasa,就是因为它是图片(pic)之家(casa)。

好像越说越远了,其实o的意思是Picasa原来不叫Picasa。如果你仔细看下面的图,就不难发现,Picasa的原名叫——Payload,也许这才是为什么Picasa Web Album在空间上这么吝啬的原因——只有Pay了,你才能Load。

del.icio.us:

0 [圈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