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st邀请

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留名。 Joost™ the best of tv and the internet
本博因故暂停更新。请重新订阅或访问8个圈圈的Blogger

8个圈圈的Blogger

2006-11-27

怎样给Blogger-Beta添加日历


热心读者Zakaram来信询问怎样给Blogger-Beta添加一个日历。不知道像下面这样简单的添加一个Google Gadget是不是能满足你的需要。

1. 按照Google Gadgets介绍的方法,打开Google Gadget网站(上个月才7个,现在已经2000多了)
2. 输入Calendar,找一个你认为合适的日历小工具(比如Google Calendar Viewer)。
3. 然后根据自己的需要对日历进行设置。
4. 点击Get the Code
5. 贴到自己的网站|博客上
只能实现一个简单的日历功能(可以通过设置不同的日历Feed来输出不同的结果,比如NBA赛程),不能通过日历浏览Blogger的文章(可能这个才是Zakaram想要的功能),等以后找到更好的解决方案再通知你吧。就到这里,休息,休息一下。

1 [圈阅]:

匿名 说...

感谢这么快就给出了答复。
比较遗憾的blogger没有提供日历输出的模板,看来要慢慢研究了。
再一次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