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st邀请

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留名。 Joost™ the best of tv and the internet
本博因故暂停更新。请重新订阅或访问8个圈圈的Blogger

8个圈圈的Blogger

2006-10-04

Google Gadgets

Google Gadgets(小玩意)已经从google桌面搜索、google的个性化搜索和google pages上扩展到任何网站,当然包括blogger beta在内。详细用法,可以上Google Gadgets for your webpage察看。

虽然不是所有的“小玩意”都可以放blogger beta上(目前貌似只有7个)但是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小玩意可以用来装点我们的blogger。你可以将这些小玩意放到blogger的侧边栏(比如8O的万圣节倒计时),或者直接放在帖子中(比如下面的消色块游戏,只要发布帖子时忽略html错误即可。BTW:有谁能告诉o怎么玩?)

当然,如果你够牛,也可以开始为自己的blogger写Gadget了


2 [圈阅]:

Vienne Ng 说...

這顏色小遊戲,你點選兩個或以上同色的就行了,最後沒顏色方塊剩下來就算贏了~ 玩起來不簡單呢...xD~

坚硬的泡沫 说...

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