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st邀请

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留名。 Joost™ the best of tv and the internet
本博因故暂停更新。请重新订阅或访问8个圈圈的Blogger

8个圈圈的Blogger

2006-10-05

发布图片到Beta——轮到Picasa啦

现在除了可以从Flickr将图片发布到blogger-beta上,也可以从google自家的picasa发图片到beta。以下图片(google video的万圣节)就是通过picasa发布的(google video的万圣节),经常发布图片的blogger有福了,虽然从picasa发布的帖子不能直接贴上标签。
Posted by Picasa

更新:新功能一推出还不完善,存在下列问题
*如果帖子中存在html错误,则无法从picasa发布到beta
*如果以blogger用户登录,然后推出,然后以google帐户登录beta,会出错。解决方法:关闭该窗口,重新从picasa发布(保持google帐户的登陆状态)。
*从picasa发布到beta结束后(彩虹滚动条停止)不会显示帖子发布成功的确认消息,需要打开你的beta确认是否成功发布。
*如果开启了backlinks功能,则无法从picasa发布到beta。

2 [圈阅]:

匿名 说...

感谢你对我BLOG摘要显示的帮助。
已经把你添加入链接
能交换个链接吗?
以后有问题希望能再次向您就教
祝愉快

坚硬的泡沫 说...

欢迎交换链接,准备怎么交换?邮件联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