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st邀请

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留名。 Joost™ the best of tv and the internet
本博因故暂停更新。请重新订阅或访问8个圈圈的Blogger

8个圈圈的Blogger

2006-10-06

picasa发布及其他——beta存在的问题

刚刚开发从picasa发布到beta又有新问题:picasa一次只支持发布4张图片,如果超过4张,则picasa只会将前4幅图片发布到beta上。

在layout模式下编辑模板,如果调整部分page elements的位置,有时会出现'an error occurred. please try again'这样的错误提示,8O已经碰到过好多次了。beta blogger承诺将在近期修复这个问题。目前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是:点击'fonts and colors',然后点击'page elements'可以消除错误提示。

0 [圈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