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st邀请

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留名。 Joost™ the best of tv and the internet
本博因故暂停更新。请重新订阅或访问8个圈圈的Blogger

8个圈圈的Blogger

2006-10-25

Google Custom Search Engine


Google新推出了Google Custom Search Engine——CSE服务,可以让用户更方便的建立功能更强大的个性化搜索引擎。和Blogger一样,CSE也能联结你的adsense帐号,如果你 的个性化搜索引擎经营的好,同样可以通过adsense获取收益。似乎Google又给o等无所事事的网民们开了一条生财之道?

Google的终极目标是希望通过搜索引擎访问到世界上所有的信息。要做到这一点首先就是要大家把自己的信息共享出来,CSE的推出就是让Google更 加方便的搜集到隐藏在世界各个角落的信息资源。其次,为了更快捷、更准确的做到这一点,最好的方法是事先对这些信息分类或者加上标签。CSE的另一个作用 就是让用户事先对自己熟悉或者感兴趣的信息进行分类(如果你想通过CSE获利的话,你的CSE必须做到够专业),借助大量Google用户的智慧和力量, Google可以建立起一批专业的搜索引擎,例如:Macworld

还记得Google Image Labeler(Google的新服务/游戏?)吗?聪明的Google知道,每个人都是自私的(当然o们伟大的社会主义中国人民除外),因此这次推出CSE,Google还不忘加上一块Adsense饼干。Give it a try

相关文章:
Eureka! Your own search engine has landed!

0 [圈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