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st邀请

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留名。 Joost™ the best of tv and the internet
本博因故暂停更新。请重新订阅或访问8个圈圈的Blogger

8个圈圈的Blogger

2006-08-20

Beta模板编辑

目前似乎不能对beta的模板进行纯HTML的编辑

只能以所见即所得的方式来编辑新模板

原来不会HTML的时候,被Blogger逼着去学HTML,现在刚刚入了门Blogger-Beta又不让用HTML了=(抑郁了~~~

当然你可以选择在Beta中运用原来的模板编辑方式,但那样就不能享受Beta模板自带的“分类”和“存档”功能。看来只能等blogger早日开放HTML编辑功能。

虽然缺少了HTML少了很多自由度,但也不是没有选择,比如新的“存档”能方便的实现在下面几种方式间切换,还可以改变存档中帖子的排序方式,是否显示标题。
等级

列表

下拉框

以后没事就可以天天换个花样,不用再费神去找更改“存档”方式的Hack了。

1 [圈阅]:

匿名 说...

我放出了我的blogger beta模板

http://topdig.net/archives/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