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st邀请

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留名。 Joost™ the best of tv and the internet
本博因故暂停更新。请重新订阅或访问8个圈圈的Blogger

8个圈圈的Blogger

2006-11-02

隐藏blogger导航栏

将下列代码添加在“body {”前:

#navbar-iframe{opacity:0.0;filter:alpha(Opacity=0)}
#navbar-iframe:hover{opacity:1.0;filter:alpha(Opacity=100, FinishedOpacity=100)}
这个和以前的斩首不同,你需要用到导航栏上的某些功能是,只要将鼠标移到屏幕的最上方,导航栏又会出现。颇有点window任务栏的感觉。

8 [圈阅]:

Blogger70th Floor 说...

各位俠士:
可以幫我看看我的blog嗎?
我一向是用firefox或IE 7.0看自己的blog,那天突然用IE 6.0看一看,乖乖不得了,sidebar 跌了下來呀。
我用了很多心機弄的,請各位救救我吧。
謝謝。

匿名 说...

地址?

soJingle 说...

我的怎么加上去后看不到了,但鼠标移上去后也没出现,不过在原来位置还可以点击?

8O 说...

这个扩展只在firefox下可以隐藏显示,ie下就会出现sojingle所说的情况。

A 说...

不知何解,我的Blog無法隱藏
我是用firefox的
但添加了代碼後沒返應..........

坚硬的泡沫 说...

看了你的blogger,有反应啊

mjjin 说...

上面那位RAh-XePhON同学是不是没找对位置啊? 代码应放在“body {”前:
用Ctr键+F搜索 body { 就可以找到啊.
用上一个或者下一个翻就可以了.

我喜欢这个博客的模板:)

小武 说...

测试了firefox和ie6
ie6显示背景色,firefox默认也显示背景色,鼠标移动过去会弹出来导航。兼容是个问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