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st邀请

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留名。 Joost™ the best of tv and the internet
本博因故暂停更新。请重新订阅或访问8个圈圈的Blogger

8个圈圈的Blogger

2006-12-02

谷歌推出一盒子(onebox)搜索结果


图中的"H"是Google的OneBox(一盒子?)搜索结果。

12月1日消息,谷歌(Google)中国已经在其中文搜索网站google.cn增加了名为Onebox的新功能,可以在搜索结果的上方列出最相关的信息。

Onebox在谷歌英文网站上早已推出,其主要功能是当用户在搜索一些关键词时,谷歌将会把与此关键词最相关的信息放在搜索结果的最上端。

谷歌中国发言人表示,目前google.cn的Onebox主要提供的是新闻相关信息,google.cn的抓取机制与英文版并不完全一致,已经做了适当的调整,以后可能也将逐步增加地图、股票、天气等其他实用信息。

此前有消息称12月谷歌中国将推出一系列本地化产品,谷歌中国发言人表示,谷歌中国肯定会推出更多的产品和服务,但现在还没有更多信息可以透露。
Google官方有关OB的介绍:
Google's search technology finds many sources of specialized information. Those that are most relevant to your search are included at the top of your search results. Typical onebox results include news, stock quotes, weather and local websites related to your search.


感谢Googlepost提供信息

0 [圈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