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st邀请

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留名。 Joost™ the best of tv and the internet
本博因故暂停更新。请重新订阅或访问8个圈圈的Blogger

8个圈圈的Blogger

2006-12-03

Google又有新玩法


受到Philipp Lenssen上面篇文章的启发在Google Blog Search上找了些东西,拼凑成下面这些文字,不知道原文的作者是否会找到这里来认领自己的文章

多年以前...

25年前我小学二年级,入了少先队,做了小队长,吃5分钱一根的冰棍,收集火花和邮票——walter勇勇

24年前我降生在这个日子里,24年后才知道11.11是所谓的"光棍节",对这些新新事物,我总是后知后觉,不知道还好,知道了却令我很尴尬——幸福的泡泡

23年前我第一眼看到的城市...这个孕育出无数女作家的土地,有着如此奢华和暧昧的风情。只能说,我很喜欢这里,或许骨子里是个小资情调根深蒂固的人,或许是那23年前结下的缘——五月花开

22年前我4岁,22年前爸妈正当年。22年前黑白老照片,22年后的今天我搂着爸妈在同样的地点合影——Terry-随风飞

21年前我举手宣誓加入美国籍...你们知道我当时多么自豪吗?我把一面美国国旗披在肩上,走着,走了一整天——施瓦辛格(摘自:张大镛的共享空间

20年前我第一次把黄瓜蘸酱的吃法带到江苏,所有的熟人都诧异地望着我,王某变侉了!——bmws'

19年前我做我想做的自己,19年后我学会了抑制自己. 小心地在这个社会生活,小心地保护自己.在我的友谊里:14年的伍. 9年的倩和聪. 6年的吕. 3年的游和林柯. 我每时每刻珍惜你们——Besty's-yoyo

18年前我就不应该活在这个世上,一个垃圾苟且偷生的混过来了18年我没死就已经是上天对我最大的宽容了。我一个百无一用的黄种垃圾没有任何的作用,每天生活在幻想之中总想着天上会掉馅饼自己会中彩票还没有买彩票就应经琢磨着怎么花了——叶子的新世界

17年前我刚去山东,在农村里看到一个纸箱里面有4个小狗,可爱死了。说什么也要四个一起养,结果我妈为此感到愤怒,把箱子直接扔到街上任人们捡去我的“狗狗”——土豆有个芽

16年前我就呆在这个我出生的地方。真不敢想象我家最早的老房子是在市中心,现在我家的房子已经搬到了城边,GG的房子更远。。而且我还找不到。郁闷——LONG VACATIONロングバケーション...

15年前我造出了Linux操作系统,当时我完全没有想到Linux现在会这么有商业价值。我是那种“泥萝卜, 擦一段,吃一段的人”,我很高兴Linux能受到人们的喜爱,确实也有很多人在使用。但我现在没有,也永远不会有什么巨大的理想,或者是目标需要去达到或 实现——Linus Torvalds(摘自:精灵软件-开发日志

14年前我几乎每年都有来槟城, 就是因为要来拜大使爷, 没想到旧地重游我竟然认不出这个地方来. 阿兰姐在这时充当我跟myomyo的解说员, 带我们到处参观, 快乐的时光过得总是特别快的——My Memory

13年前我刚出国那会儿,系里有一个学姐向我介绍未来的老板:“安德森人还不错,就是特别Tough。”我一听就觉得别扭,心说听你的口音也是胡同里长大的串子,中国话怎么这么快就忘了?一年后,我向另一个中国学生介绍安德森:“安德森比较难讲话,但也不是倔,只是比较坚持原则,对学生要求高,不轻易让你过。”“你的意思是说安德森比较Tough吧?”——NoDesireMonk

12年前我大概还在念初中,晚自修放学的时候,很喜欢骑自行车骑得飞快,大概是迎面的风凶猛掠过我的头发的感觉,让我觉得在飞翔吧,自由自在无拘无束的感觉——一团球

11年前我离开这里的时候,才16岁,而今天我离开这里,都27了!往日的小孩子,如今都快步入中年。想想我们那一班同学,大部分都结婚了,好几个都有孩子了——孤舟蓑笠翁,独钓寒江雪

10年前你的身边又发生了些什么?


3 [圈阅]:

ejedi 说...

有意思

8O 说...

怎么没往下接啊!

billconan 说...

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