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st邀请

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留名。 Joost™ the best of tv and the internet
本博因故暂停更新。请重新订阅或访问8个圈圈的Blogger

8个圈圈的Blogger

2006-12-16

Google新的研发中心——日本东京


继印度班加罗尔、瑞士苏黎世之后,Google将海外的第三个研发中心(R&D Center)选在了日本东京涉谷(Shibuya)。

上周,Google在东京举行了新R&D中心的开幕式(?)。300多人到场庆祝,场面还是很壮观D(上图)。Google可能很善于挑选软件工程师,但是在挑选MM方面,似乎...(大概是日本没什么可挑的吧?)

新的研发中心,带来新的就业机会,如果你觉得你或者身边的朋友适合到那里工作,就给Google去信或登陆Google的招聘网页吧。

百度在中国将Google打得“落花流水”,而且似乎也正在努力开拓日本市场,有这回事吗?

更新1:上述内容其实来自12/09/2004 11:41:00 AM Google Blog上的一篇文章,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在o Google Reader订阅文章的最新贴中(难道真的是Google Reader倒转时空?)。现在o的Reader中最新的20多篇文章都是Google官方博客2004年9月-12月发布的内容,乘坐Google的时间机器,真的让o回到了从前。

del.icio.us:

(via:Continuing the mission)

0 [圈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