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st邀请

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留名。 Joost™ the best of tv and the internet
本博因故暂停更新。请重新订阅或访问8个圈圈的Blogger

8个圈圈的Blogger

2006-12-14

升级你的Google Tool Bar for Firefox


Google的Firefox工具栏终于升级了。

这次Google不仅将IE版的Google Tool Bar中所有的功能全部移植到Firefox版的工具栏中,而且还多了一项IE版的Google工具栏没有的功能:Docs & Spreadsheets。现在你可以在浏览器中打开所有Docs & Spreadsheets支持的文件(对o来说只有word和excel),这大概就算是对没有退出特别版的Firefox做一些补偿吧。

有没有已经用上了的朋友?给点感受啊!


(via:Nifty Toolbar upgrades for Firefox)

0 [圈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