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st邀请

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留名。 Joost™ the best of tv and the internet
本博因故暂停更新。请重新订阅或访问8个圈圈的Blogger

8个圈圈的Blogger

2006-12-15

Google Picasa Web Album的新功能


Google一直努力提高Picasa Web Album在网络相册用户中的市场份额。一方面Google将Picasa和Blogger更好的整合在一起(通过Picasa发布图片Blogger);另一方面,Google不断强化Picasa Web Album的各种功能。

1. 向所有的用户开放了上传视频到PWA的功能(你必须使用Picasa上传视频,方法和用Picasa上传照片类似),不过如果你是免费用户,250M空间够上多少视频?

2. 照片搜索功能。你可以为你的照片添加“标签”(tag),并搜索自己和朋友(需将朋友的PWA相册加入你的收藏)的PWA照片。

3. 从网上订购打印服务(不适用中国用户)

其实,GWA不温不火的最重要原因就是——Flickr(Yahoo为数不多的能够战胜Google的产品,还有就是del.icio.us,还有就是那次网球锦标赛)。Flickr最近取消了付费用户上传限制(原为2GB/月),并将免费用户的上传限制从20MB/月,升级到100MB/月(很诱人的说)。

更要命的是,同样花上25刀/年:在Yahoo的Flickr上你可以获得一切(下图),而在Google的PWA上你只能买到6GB的空间。


Google会向Yahoo低头吗?


(via:link)

1 [圈阅]:

bingo4x4 说...

中文版的功能慢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