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st邀请

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留名。 Joost™ the best of tv and the internet
本博因故暂停更新。请重新订阅或访问8个圈圈的Blogger

8个圈圈的Blogger

2006-11-06

Searchmash升级了?


searchmash,被看作是下一代google搜索服务,最近似乎又有新动作。

登陆www.searchmash.com然后输入关键字GeekyNB进行搜索,最明显的变化就是,新的搜索结果被分成4个部分。图片搜索结果被移到页面的底部,以显示更多搜索结果。右侧边栏则多出了维基百科(wiki)的搜索结果和你对搜索结果的评价。

如果厌倦了google搜索的界面,可以拿Searchmash换换口味。可能由于还处在试验阶段,因此searchmash的搜索结果只有google搜索结果的1/10左右。


(original link)

0 [圈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