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st邀请

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留名。 Joost™ the best of tv and the internet
本博因故暂停更新。请重新订阅或访问8个圈圈的Blogger

8个圈圈的Blogger

2006-11-30

Google Stop Answering Questions


不是o不明白,这世界变化快!Google昨天宣布他们将停止Google Answers(Google知道?有多少人在看这篇文章前知道有google answers这个东西?)这项服务:即停止接受新的提问,并将于年底停止接受对原有问题的解答。

2002年4月Google就开始了这项服务!从一个4人组合发展成800的团队Google Answers在4年生命周期中收到和解答了很多诸如——产生一加仑汽油需要多少条霸王龙?——之类的有趣问题。

终于找到为什么o不了解这项服务的原因了,GA是一项收费服务!

del.icio.us:

(via:Adieu to Google Answers)

0 [圈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