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st邀请

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留名。 Joost™ the best of tv and the internet
本博因故暂停更新。请重新订阅或访问8个圈圈的Blogger

8个圈圈的Blogger

2006-11-16

Google Map支持Click to Call


除了eBay外,Google Map也要开始支持Click to Call了(美国)。你可以通过这个链接尝试一下这种服务:
打开链接后点击地标A;然后可以看到中国大饭店提供了一个Call的链接,点击后系统提示输入你的电话号码,输入完成点击Connect,google就开始为你免费接通和中国大饭店的电话,你如果不想订吃的就挂电话吧!

Google已经给大家出了一个好点子,国内的公司赶紧推出类似的服务吧!


(via:link)

11月16日更新:Google已经正式发布该功能Click to call in Google Maps

0 [圈阅]: